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行基督教第二次代表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沧州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民族会馆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沧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和基督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印出席会议。

  刘兆印指出,自市基督教“两会”成立以来,沧州市基督教界在党和政府指导下积极开展爱国主义和“自治、自养、自传”教育,促进各项教会事务开展,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投身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培养了一批政治可靠、信仰纯正、群众基础较好的教职人员,教会堂点组织的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和制度化,教会严把施洗关,确保信徒的质量,实现了良性稳步发展。他希望,新一届“两会”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不断加强对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爱国运动,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解景旺担任沧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

关键词:沧州,基督教,大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