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青县:橡胶坝人影基地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40多天的紧张施工,沧州市青县橡胶坝人影基地圆满完成建设工作,顺利竣工。12月20日上午,由县政府、财政局、审计局、气象局、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和验收。验收组各单位成员一致认为,该工程项目质量达标,工程进度按期完成,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基地是青县首个标准化人影作业基地,选址于县城南橡胶坝,人影基地的建成,将对我县的增雨、防雹、农业抗旱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带来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键词:青县,橡胶坝,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