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青县建千万元以上工业项目234个 总投资333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青县新开工投产项目发展迅速,在建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234个,总投资333亿元,同比增长36.8%,竣工项目爱康、汉智、恒辉、豪威、瑞耐尔等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在青县经济开发区内,随着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的相继落户,开发区内正在呈现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景。开发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投入建设,软、硬环境实现和谐共生,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强劲引擎。与此同时,青县不断创新开发区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元投资、多元招商”的开发模式,增强开发区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乡镇工业聚集区和沿路经济隆起带建设,不断优化生产力布局,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中小企业园,构建“园中园”工业经济发展新格局。

  为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青县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缩短审批时限,简化办事程序,强化跟踪督办,并建立招商干部联系项目制度,落实跟踪服务措施,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青县,工业项目,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