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青县陈嘴乡“三路并进”推进农村面貌再提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青县陈嘴乡“三路并进”推进农村面貌再提升。

  一、连线成片推进

  确定沿李杜线和陈沧线的两条线整体推进,并将全乡22个村分成四个片区进行集中整治,实现设施共建,道路互通,资源共享,整体提升。

  二、专项行动推进

  坚持“统一组织、统一部署”的原则,开展了村庄绿化、街牌制作等5项专项行动,做到内容、标准、模式相统一,实现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的任务目标。截止到目前,全乡共动用挖挠机、三马车等机械65辆,清理“三堆”780余个,拆除私拉乱建建筑5处。

  三、建章定制推进

  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组建垃圾收集清运队伍,对全乡22个村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实现垃圾收集、清运一体化。四、政策激励推进。制定专项政策鼓励企业、大户承包坑塘,完成该乡6个坑塘的硬化、美化任务,实现“村企共建”;并坚持“以先进带后进”的理念,对态度积极,效果显著的村,承诺追加项目资金,实现“快速、高效”推进。

关键词:青县,农村,服务三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