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市南皮县特岗教师举办联欢会迎新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沧州市南皮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主题为“青春同路,缘聚南皮”的迎新年特岗教师联欢会,来自全县8个乡镇中小学的几十名年轻教师参加演出。

  此次联欢会旨在丰富特岗教师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年轻特岗教师们用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和风趣的语言充分展示了新一代特岗教师的风采。

  近年来南皮县招聘了5批共362名特岗教师,占全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专任教师的14%。特岗教师的到来,为南皮教育注入了甘泉和力量,他们是活跃在广袤农村的现代音符,虽然扎根在农村贫瘠的土壤,但是他们却用自己的智慧和心血滋润着一方水土,为农村教育事业增加新的生命力。

关键词:南皮,特岗教师,新年联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