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黄河路小学教学楼竣工 明年9月正式投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沧州运河区文教局获悉,运河区黄河路小学教学楼已经竣工,并准备进入验收阶段,配套附属工程也已经基本完成,明年9月将正式开学。据悉,黄河路小学的建设将解决西部多个新建小区孩子的就近入学问题,同时缓解迎宾路小学的压力。

  黄河路小学位于市检察院东侧,黄河西路以北、贻成大道以西、迎宾大道以东、御河路以南区域内,处于最近几年西部新建小区中心位置,占地24.88亩,建筑面积11877.17平方米,是一所可容纳1620名学生就读的六轨制标准化小学。教学楼建筑面积11602.61平方米,四层框架结构(局部三层)。室外配套工程包括操场、绿化、路面硬化、车棚及水、电、暖、通讯等。

  黄河路小学招生范围为东至永安大道、开元大道,南至黄河西路,西至迎宾南大道,北至解放西路、御河路。辐射范围主要包括御景国际、金鼎领域、阿尔卡迪亚、兰亭苑、天成皇家壹里、天成首府郡府、万泰家园等小区。

关键词:运河区,小学,黄河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