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迎来今年冬天首场降雪 雾霾散尽空气质量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沧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青县积雪深度最深达2.7厘米。沧州气象台发布道路积雪黄色预警,提醒行人注意安全。此次降雪对沧州的空气质量有明显改善,从16日的重度污染降为轻度污染。

  17日一早,狮城上空开始飘落零星雪花,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截至17时,沧州市区降雪量为1毫米,黄骅降雪量最大为2毫米,沧州地区全区降雪量为0.6毫米。而就积雪深度而言,青县积雪深度最深为2.7厘米,其他地区都在1厘米以下。此次降雪预计在17日晚前半夜结束,但受南下冷空气影响,18日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且伴随道路湿滑。对此,沧州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积雪黄色预警,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安全。虽然此次降雪时间不长,但对空气质量有着明显改善,对驱散污染颗粒物起到积极作用。16日,沧州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但随着17日的降雪,沧州的空气质量已变为轻度污染,气象部门预计,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狮城的空气质量将会进一步改善。(图片源于网络)

关键词:降雪,雾霾,沧州,空气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