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青县拉面粉大货车侧翻 一男学生被压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拉面粉大货车侧翻

  12日6时30分,河北省青县北环路与乾宁街交叉口处,一辆满载面粉的半挂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将一名上学途中的少年压在车下。经过青县消防中队官兵两小时紧急救援,该学生被消防队员徒手在面粉堆中“挖”出。但由于被压时间久且负重过大,该学生仍被宣告死亡。

  据了解,事故货车悬挂邯郸牌照,在路口急转后发生侧翻,一名上学途中的学生被整个压在车身下。由于货车载重过大,且学生被压位置难以确定,众人眼看学生被面粉车压在底下无法施救。

拉面粉大货车侧翻

拉面粉大货车侧翻

  青县消防官兵接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调集吊车对侧翻车辆进行起吊。车辆抬起至一半时,发现被埋压学生。但因车辆载重太大,吊车无法将半挂车完全吊起,导致被困人员下半身依然被压在车下。中队指挥员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现场官兵及公安局民警徒手对侧翻车辆内的面粉进行转移,经过现场人员近2小时的努力,被困学生被救出,但由于被压时间久且负重过大,该学生仍被宣告死亡。

关键词:青县,货车侧翻,高中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