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图书馆开馆半年 接待读者超40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由河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沧州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2013年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沧州市召开。省图书馆学会名誉理事长、省文化厅副厅长彭卫国,副市长李丽华出席会议。

  今年7月,沧州图书馆新馆建成投入使用。新馆设施先进、功能完备,集文献管理、信息传递、社会教育、文化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受到全市各界群众高度评价。开馆半年来,累计接待读者40多万人次,成为沧州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枢纽和智力源泉。

  李丽华指出,2013年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沧州市举办,既是对沧州市文化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又是对今后沧州市文化工作的鞭策与鼓励。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建设和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

  年会期间,还举办了以“图书馆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与对策”“公共图书馆的非专业解读”为主题的讲座。

关键词:沧州,图书馆,读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