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300户居民喜分第二批限价房 价格便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沧州市区符合限价商品住房保障条件的300户居民按照抽取的选房顺序,先后选到了新房。这是沧州市继今年9月底以来第二次开展限价房配售工作。

  据悉,此次对300户家庭进行分配的房源是位于市区永济路北(原市第二土产公司院内)天天家园内的住宅楼。房屋设计面积约90平方米,分两种两居室户型,均设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水、电、气、暖齐全。为确保分配公开、公平、公正,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纪检委、市检察院、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和行风评议监督员,以及《沧州日报》《沧州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全程现场监督。

  市民李爱玲女士结婚几年来一直跟公婆生活在40平方米左右的老房中。今年9月得知配售限价房的消息后,她及时报名,并顺利入围。“房子南北通透,以后孩子有自己的屋子学习了,也不会给我们带来特别重的经济负担,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她高兴地说。

  据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限价房的配售对象为今年8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申报,且经审核符合限价商品住房保障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一个家庭限定配售一套限价房,销售价格标准执行同地段每平方米商品房价格的90%,不同楼层略有调整。购买限价房后,购房人不得损坏、破坏,不得改变房屋用途、结构和配套设施。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未满五年,不得转让、出租、出借。满五年转让后,五年内不得申请任何形式的住房。

关键词:限价房,配售,新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