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青县:梆子剧社进村来 大人小孩乐开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0 12: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着今冬的第一场雪,青县同聚祥梆子剧社近日为金牛镇双庄科的村民送上了一场戏曲盛宴,让双庄科村的老百姓笑开颜。

  走进双庄科村民活动中心,宽敞明亮的老年活动室里早已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台上同聚祥梆子剧社的演员们唱的字正腔圆,台下戏迷观众们不禁用脚打起了拍子,听的是如痴如醉,流连忘返。村民柯玉兰高兴的说:“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这精神生活也得有呀,老人们都愿意听戏,有了这个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人天天往这来,唱歌跳舞扭秧歌,忒高兴了。”

  据了解,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双庄科村两委班子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完善村里公共文化设施,大力开展文化活动,积极拓展文化服务功能,让老百姓得到越而来越多的文化实惠。

关键词:青县,梆子,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