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舆情早报

沧州泳将孙美晨四金两银闪耀赛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周洋 2017-11-06 13:1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周洋)沧州体育人在亚洲赛场上再传捷报!日前,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举行的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上,沧州泳将孙美晨表现突出,获得四金两银的好成绩,还打破了两项赛会记录。

  据了解,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简称亚室武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办,是亚洲室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在游泳项目孙美晨表现抢眼,个人项目中,她分别在女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其中,她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夺冠的成绩还打破赛会纪录。此外,她还获得了女子100米蝶泳项目的亚军。在接力项目上,孙美晨和队友同样表现完美,分别获得了女子4×50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冠军,其中,4×5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成绩刷新了赛会纪录。此外,她还帮助中国队获得了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赛的亚军。
 今年19岁的孙美晨曾师从我市著名游泳教练肖建波,在第十三届省运会上崭露头角,一举拿下5块金牌,涉及自由泳、蛙泳、仰泳等项目,她全能的表现赢得了国家游泳队的赏识,直接选入国家游泳队。近年来,她相继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亚运会、奥运会、世锦赛等一系列重大国际赛事。

关键词:沧州,孙美晨,获金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