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舆情早报

石黄高速货车起火“八辆车”施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红奎 孙毅 2017-10-14 22:2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助着火车辆视频图。乔红奎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乔红奎 记者 孙毅)“刚上高速,车辆就起火了,真措手不及啊,你们高速施救、消防、路政、养护来了八辆车,帮我灭火,保住了车上的货,太感谢你们了”司机王师傅电话里感动地说。

  10月12日13时45分,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监控员刘敏巡检时发现,K108公里处有烟雾,快速调整摄像机,发现一中型货车起火,于是,迅速启动管理二所“一路六方”路警联动机制,通知沧州消防、高速交警、路政、养护、高速施救等单位。十分钟左右,一辆养护车、两辆高速施救车、三辆消防车、一辆路政车、一辆交警车赶到现场,先期赶到的养护、施救车用灭火器控制火情,路政人员帮助抢救财产,消防车进行灭火,一场六方联动抢救生命财产的“烟雾战”,在不到四十分钟的时间结束了战斗。

  司机王师傅通过现场施救人员得知,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进行联动相救,就电话致电分中心向监控班长韩勇表示感谢,“在廊坊驱车来到沧州,要不是你们及时相助,我要赔惨了,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就是亲戚,有空来廊坊做客!”

  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始终践行“爱高速 做贡献”服务理念,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监控设备,快速联动施救事件有上百起之多,用实际行动树立了石黄高速安全保畅、服务大众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石黄高速,起火, 施救.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