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10 20:2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原沧州华北石油专用管材有限公司)是沧州市新华区大型民营企业,总资产6.6亿元,是一家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石油专用管的专业厂家。自98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技术改造,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打造国内同行业一流的石油专用管生产基地。公司石油套管生产能力现居国内同行业前四名,石油行业第一名,现有员工406人。2008年,达利普累计生产石油专用管21万吨,销售收入19亿元人民币,利税1.67亿元人民币,实现出口创汇1.23亿美元。

  目前,达力普专用管有限公司已由香港DLP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并购,是改革开放以来,沧州市第一家外资并购企业。于2007年3月27日在香港签约。4月30日前完成净值调查、财务评估并签订正式并购合同。2007年底项目获批,2008年1月完成注册,3543万美元资金全部到位。并购完成后,新的达力普公司将投入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亿),用于扩大石油套管生产的规模和生产高附加值的钻杆、钻具,同时开发生产石油钻采成套设备。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石油专用管40万吨,石油钻采设备50台(套)。年销售收入可达40亿元,实现利税约5亿元,出口创汇约2亿美元。


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

关键词:沧州,企业,石油专用管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