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名人名企

市中心医院刘世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2 10: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1年参加妇产科工作至今,年手术量达800余台,每天平均工作12小时以上,极少有时间能陪家人吃饭。为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手术技能,自费购买腹腔镜模拟箱,进行手术操作,并到全国知名医院进修学习,正是这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不懈努力,多次获得河北省妇科腔镜手术视频比赛的第二名,并在AAGL、ESGE、APAGE等国际区域会议上做手术视频展播并获奖,得到专家级教授们的认可和好评。多次受邀在全国会议上讲座。

  始终不忘从医时的诺言以及入党誓词,始终坚持“仁心仁术”的医者真谛。做医生,不仅要有高明的医术,更要有高尚的医德;不仅要用技术去治病,更要用真心去治病,始终“无愧于心,无悔于行”。利用业余时间,2年来在“好大夫”网站随诊出院患者,帮助患者近2000人。最记忆犹新的是为了抢救一位化疗后骨髓四度抑制合并肺部重度感染、病危的绒癌患者,不分昼夜的在病房里看护20余天,终于使患者转危为安,痊愈出院。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