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专题

【沧州零距离】9名残疾人获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4 10: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残疾人的代步出行权益,日前,青县残联为9名残疾人发放2013年度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补贴标准为每辆每年260元。

  燃油补贴对象为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和购买机动轮椅车相关凭证的下肢残疾人。青县残联就做好此项工作专门召开了乡镇残联理事长会议,认真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对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及车主的摸底、登记造册工作,同时对各乡镇(社区)上报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对象进行严格审核,确保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青县,残疾人,燃油补贴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