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元旦”临近 沧州海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保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元旦”临近,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海事执法人员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保障节前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的稳定。

  值班大厅值班人员始终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及时收集、整理和传递来自国家、省、市搜救中心和相关气象台的预警预报信息,保证在第一时间把相关的恶劣天气预警信息通过电话、传真、QQ群以及现场登轮等方式告知来港船舶,要求所有船舶按照各自应急预案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海上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节日期间对船员来说是容易忽视安全的节点,为克服船员麻痹大意思想,每到临近节假日,尤其是遇到恶劣天气时,河口办事处值班人员会自动、自觉的加班加点,做到现场巡视不间断,登轮核查不漏档,切实保证船员安全意识不放松、安全工作做到位、安全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关键词:沧州海事,元旦,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