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4日,沧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匡洪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国、辛书华、刘金明、齐开泰、冯耀武、袁宝辉,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章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诉讼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沧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沧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市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王大虎同志为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的说明》《沧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草案及有关事项。

关键词:沧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