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零距离】乡里开起培训班 肉鸡养殖不再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科学文化水平,提升其肉鸡养殖水平,12月24日上午,黄递铺乡政府与黄递铺乡兽医站联合举办了肉鸡养殖技术培训班,全乡养鸡专业户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高级兽医师刘利杰就目前肉鸡养殖技术管理及疾病防控体系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养殖户们进一步了解了肉鸡养殖形式、养殖技术及常见病防控等相关知识,对黄递铺乡搞好肉鸡养殖、提高经济效益、加快农户增收步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太好了,我们养殖户就想学点知识,提高自己的养殖技术,这下子可是给我们送福音了!”一位学员参加培训后高兴地说道。

关键词:沧县,养殖,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