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农发工作在全省获三个“榜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沧州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连续5年居全省领先位置后,昨天从市农发办传来消息:今年沧州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又在全省荣获三个“榜首”,即综合考评第一、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第一、绩效工作第一。省农发办在全省农发系统通报表彰,并将此作为分配2014年度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指标的重要依据。

  市农发办是个只有20多人的“小部门”,但他们凭借追求卓越、事争一流的工作激情创出了大事业。在新项目立项、评审的关键时期,他们多次到国家和省有关部门推介争取,使沧州新项目数量始终处于有利地位,推动全市农发工作发生巨大变化,投资额度年年递增,2013年项目总投资突破12亿元,同比增长20%,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关键词:沧州,农发办,榜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