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零距离】居民喜相告:红卫街安路灯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沧州市政设施管理处的施工人员来到运河区红卫街,开始挖掘路面,进行安装路灯的前期工作。

  20多个施工人员正用力地挥起羊角镐,起开路砖,挖掘路面。“今天早上看见工人们进场施工,我们心里头可高兴了!”附近居民、商户们纷纷表达心中的喜悦。“这真是一件大好事!终于盼到安灯了。”一位卖海鲜的商户说。“晚上再也不怕在这里走了!”附近居民胡先生说。

  据了解,工人们首先要做的是进行前期挖沟、埋线工作。施工方项目经理赵志强介绍,计划在路西侧安装16盏路灯,灯杆高10米,间距35米,照明采用150瓦LED灯,预计工期20天左右。项目总监理周奎军也正在现场指导工作,他告诉记者,红卫街路灯安装工作一定要保证质量,保证工期。运河区红卫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一定会积极协调好居民和商户,配合路灯安装工作。

  有关人员介绍,红卫街是一条老街道,那里树木繁盛,线路纵横,地下有排水、燃气、线缆等管线,情况复杂,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此外,随着气温的降低,还会遭遇上冻、混凝土凝固速度慢等问题。但他们表示,无论如何,一定会积极克服困难,让红卫街路灯亮起来。

关键词:运河区,修路,便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