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沧州育红小学选送节目在省图书年会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7 16:1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运河区育红小学排演的课本剧《斑羚飞渡》和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在沧州市读书节比赛中获得好评,日前,双双选送至河北省图书年会文艺演出。课本剧《斑羚飞渡》中,孩子们用舞蹈表现了爱的深沉,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是育红小学传统文化教育的一个缩影,孩子们在文字的熏陶中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育红小学排演的课本剧《斑羚飞渡》和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在沧州市读书节比赛中获得好评,12月18日,双双选送至河北省图书年会文艺演出。课本剧《斑羚飞渡》中,孩子们用舞蹈表现了爱的深沉,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是育红小学传统文化教育的一个缩影,孩子们在文字的熏陶中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刘静 摄
经典诵读《千年的弦歌》。刘静 摄
课本剧《斑羚飞渡》。刘静 摄
课本剧《斑羚飞渡》。刘静摄
会后合影。刘静 摄

关键词:运河区,小学,教育,文艺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