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市青县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5日,沧州市青县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会议对2013年全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总结,对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青县委副书记李秀华在会上指出,2013年,是我县历史上农村面貌改造投资最大、力度最大、变化最大的一年。全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可以概括为四句话:谋划精细、重点突出、启动面广、效果明显。2014年,全县要在继续做好巩固提高今年启动的250个村改造成果的基础上,再启动剩余99个村的改造提升工作,实现全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全覆盖。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四抓”。即:抓特色工作、抓精品创建、抓项目运作、抓氛围营造,要在全县形成各乡镇、各村街比着干、比着建、比着争创美丽乡村的风气和氛围,从根本上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据悉,自今年9月份青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共完成道路硬化、村庄净化、美化、绿化等项目1051个,总投资8528万元,农村面貌改造取得了显著成效,真正实现了“运东村庄求提升、运西村庄求突破”。

关键词:青县,农村面貌,观摩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