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科技创新

孟村举行热爱家乡 升华事业摄影活动新闻摄影培训会

//www.hebei.com.cn 2015-11-18 15:1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8日讯(王盼盼)11月13日,“大成杯"热爱家乡、升华事业摄影活动总结表彰暨新闻摄影培训会在孟村县会议中心举行。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出席活动。

  摄影活动由该县委宣传部主办,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凝聚创业激情、展现昂扬风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升华事业、创先争优、建功一线、为孟村添光彩。

  自今年3月份摄影活动启动以来,孟村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精心创作。从管道装备企业,到肉鸡养殖大棚;从县城到农村,从文艺支教演出到“五四”千人长跑;从饶安游园到广场舞比赛、体育比赛;从县庆庆祝大会到县庆文艺汇演,从歌咏比赛活动到祝福孟村心愿卡活动,摄影家们用立意新颖的视觉语言,定格真善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张张生动鲜活的摄影作品记录了孟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火热激情。

  活动共收集作品2000余张,经过专家们精心筛选和评定,最终有200余张作品参展。

  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泉为摄影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郑俊胜在培训会上指出:作为一种重要的新闻宣传形式,摄影在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摄影作品要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选材要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热爱家乡、升华事业”摄影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家艺术和思想的成果,也展示了孟村广大干部群众奋发作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郑俊胜强调,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是认真贯彻落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全县营造团结协作、兴业干事、担当奉献的浓厚氛围。广大宣传干部要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及“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深刻领会,充分利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公益广告等多种宣传教育形式,准确报道、及时反馈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创新工作的方法举措,用好的经验、好的典型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为孟村经济发展、推进五城建设集聚强大动力。

关键词:孟村,家乡,摄影,培训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