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科技创新

孟村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质量兴省电视电话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5 22:17 长城网

  5月14日上午,河北省召开推进质量兴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质量兴省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质量兴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孟村回族自治县副县长高广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为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张英武等10名同志授予了2014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会议通报了设区市及省直管县2014年质量兴省和省名牌战略工作的考核结果:沧州市位列B级,排在全省中上等级。

  会上,省长助理尹亚力就前一段时间全省质量兴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全省质量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标准引领作用逐渐凸显、品牌带动效应不断显现、质量安全形势不断好转、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质量体制不断完善、质量保障能力明显增强。

  省长张庆伟在会上强调,在新常态下,必须把立足点放在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上。要坚持思想先导,充分认识质量兴省的重要意义,推进质量兴省,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在要求,是提升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是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关键一环;要突出企业主导,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格质量控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强化政府引导,着力优化质量兴省的良好环境,完善质量标准体系,加快知名品牌的培育,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金融、财政、技改等方面的支持政策;要严格部门督导,坚决守住质量兴省的安全底线,健全工作机制,转变职能,创新思路和方法,坚持放管结合,加强质量监管;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重大质量问题,统筹推进,严格工作考核,注重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奋发开创质量兴省的新局面。

关键词:收听,质量兴省,孟村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