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科技创新

适应新常态创新驱动 向60周年县庆献礼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26 14:16 长城网

  历史已经翻开新的一页,新常态下的发展浪潮递次奔涌。在市委、市政府推进“五城”建设的科学部署下,孟村县委、县政府信心坚定,将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突出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牢牢坚持加速崛起总目标,抢抓‘两个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省政府现场办公),推进‘三大攻坚’(思想大解放、产业大提升、城建大突破),强化‘三个保障’(作风保障、项目保障、法治保障),适应新常态,打好主动仗,以和谐发展新业绩向自治县建县60周年献礼”。

  2015年,必定是孟村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个创新、发展、崛起、腾飞的崭新征程已经开启!20万回汉儿女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融入沧州“五城”建设的主战场,倾力打造孟村发展升级版,开创孟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孟村,城建,创新,思想解放

稿源: 沧州之窗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