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好人故事

孟村召开2015年度孟村道德模范暨“最美孟村人”表彰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1-28 10:5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月28日讯(孙凤杰 朱明会)近日,孟村召开2015年度孟村道德模范暨“最美孟村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5年度道德模范暨“最美孟村人”11名及提名奖获得者23名,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浓造氛围、凝心聚力。

  该县领导刘国法、郑俊胜、吴耀群、马凤歧、刘少秀出席会议,各文明单位主管副职、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主持会议。

  孟村副县长马凤歧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道德模范后援会帮扶名单。出席会议的县领导为2015年度道德模范暨“最美孟村人”颁奖。道德模范暨“最美孟村人”典型代表和典型评选工作先进单位做典型发言。

  该县县委副书记刘国法在会上讲话,指出,全县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既是对孟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全县好人之城建设工作的一次总动员。近年来,孟村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社会风气不断改善,全民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共推出县级典型500余人,1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2014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就进一步加强孟村思想道德建设,刘国法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突出重点、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向纵深拓展,要广泛培树各类典型,进一步加大典型的宣传力度,抓好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教育和实践相结合,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要协调联动、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强化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好人之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孟村,道德模范,最美孟村人,表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