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服务三农

孟村冬枣喜获金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12 15:18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常金秀)金秋送爽,捷报频传。据悉,在京津冀名优果品擂台赛上,孟村丰硕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冬枣,在众多名优果品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金奖”。

  此次擂台赛参赛产品达668个,参赛企业共286家。由中国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家级专家组成的评委会,根据参赛样品的果形、果色、单果重、风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等内、外品质进行综合打分。孟村丰硕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冬枣,皮脆、肉细、汁多、无渣,鲜食可口,在众多名优果品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金奖”。这一奖项展示了孟村冬枣产业发展的新成就,为孟村林果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孟村,冬枣,金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