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灵秀孟村

喜迎华诞 共享和谐 孟村举办迎县庆系列游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12 14:10 长城网

孟村公园景色。

  五月的孟村,鲜花绽放,绿树掩映,到处洋溢着热烈的县庆范围。醒目的横幅标语,滚动的LED电子屏,跃动的车体广告,还有荡漾在人们脸上的自信与喜悦……走进孟村,感受到的是一派自信开放的蓬勃气息。为浓造县庆氛围,我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浓造县庆氛围。

骑行。
骑行。
青春长跑。

  阳光长跑展风采青春飞扬添光彩

  5月4日上午,和风拂面、阳光明媚,县体育馆广场上彩旗飘扬、鼓乐铿锵,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迎县庆、庆‘五四’”千人长跑比赛就在这里举行。此次长跑比赛是孟村团县委喜迎建县60周年、庆祝第96个“五四”青年节举办的。

  来自全县各单位的青年职工和中学生共700余人站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飞快越过起跑线,争先向前奔跑。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格外耀眼。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刻,昂扬的激情在燃烧,多彩的青春在飞扬,无尽的活力在释放。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年轻人纷纷表示,比赛中绽放的激情和活力使大家倍感振奋。他们表示,要将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岗位上,在县庆之年昂扬精神、勤勉工作,建功一线,争做最美孟村人,为家乡出力,为县庆添彩。

八极拳表演。
民族特色表演。
八极拳表演。

  畅游饶安享和谐感受家乡新变化

  5月5日,南风和煦,空气清新,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迎县庆逛新城百姓游园”活动,在县饶安公园举行。市民们按捺不住惊喜,早早出门游园赏景。阳光、徐风、蓝天、白云……无论是行走街头巷尾,还是徜徉饶安公园,都让人顿生“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之感。

  今年是我县建县60周年,县委宣传部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市民亲身感受家乡变化,亲眼见证发展成果,进而激发起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在饶安公园祥云广场,人们或徜徉漫步、或谈天说地。孩子们牵着风筝和气球在欢快地奔跑,让整个广场充满了和谐与喜气。八极拳展演威猛有力、威风凛凛;太极拳团扇刚柔并济、洒脱飘逸。花开盛世雕塑广场上,孩子们铺开长长的画卷,描绘可爱的家乡和心中的美好未来。穿行在滨河大道的骑行车队,像一道游动的夺目彩虹,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园活动中,鹏涛舞蹈学校的孩子身着回族传统服饰表演的舞蹈《金色汤瓶》演绎了浓郁的穆斯林风情,赢得游园群众的啧啧称赞。当孩子们将队形排列成“60”字样时,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小朋友们鼓掌点赞。

  游园活动现场,孟村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为迎接自治县建县60周年,县委宣传部组织了“赞家乡爱孟村展形象”摄影活动,筹划了辉煌60年大型图片展览,自活动开展以来,摄影家们奔赴工厂、车间、乡间、地头......每一个活动现场,都有摄影家们奔忙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捕捉光影,定格精彩,成为游园现场一道别样的风景。

骑行。
航拍公园景色。

关键词:孟村,县庆,游园,和谐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