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科技创新

孟村顺利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的飞防任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10 18:1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6月9日电(董传辉)在沧州市林业局的统一协调下,一架贝尔——206直升机飞抵孟村,对该县“三河五沟”两岸、重点公路两侧、双万亩森林生态园等大片林地进行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作业。

  本次飞机防治作业共飞行8个架次,防治面积1.5万亩,涉及全县4个乡镇,重点是:新老宣惠河两岸、百里干沟两岸、辛大公路两侧、李吉线两侧、西林场、小高河村南、双万亩森林生态园等片林。作业结束后,经林业技术人员检查,本次飞机防治作业,药液喷洒均匀,可有效地控制孟村第一代美国白蛾的发生蔓延,为全县美国白蛾的防治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孟村,防治,林业局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