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便民服务

20余位农民工兄弟喜领被欠工资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03 09:09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日讯(刘黎明)10月21日下午,孟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王建新、张兴明的办公室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20余位农民工兄弟。他们是来领取被拖欠的工资的,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当农民工兄弟刘元章接过被拖欠的工资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眼含热泪说:“感谢法官帮我们追回了血汗钱,这下家里老人的药费可有着落了。”

  据该县法院执行二庭庭长张兴明介绍:被执行单位某扣件铸造公司在2015年初因经营不善而倒闭,致使无力支付这20余名农民工的工资。2015年8月,农民工集体手持已经生效的法律文书向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及时开通农民工执行维权“绿色通道”。对这些案件优先处理,优先执行。执行法官借助司法查控等法律手段,通过多种渠道查找到在外躲债的被执行人张某某,将该案案款10余万元全部执行回来。

关键词:农民工,工资,孟村,法院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