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通知公告

沧州市孟村举办迎县庆系列游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菲 2015-05-13 11:3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2日电(金菲)五月的孟村,鲜花绽放,绿树掩映,到处洋溢着热烈的县庆范围。走进孟村,感受到的是一派自信开放的蓬勃气息。为浓造县庆氛围,沧州市孟村县举办迎县庆系列游园活动。

  体育馆广场上彩旗飘扬、鼓乐铿锵,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迎县庆、庆‘五四’”千人长跑比赛就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青年职工和中学生共700余人站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前奔跑。在饶安公园举行的“迎县庆逛新城百姓游园”活动,市民们按捺不住惊喜,早早出门游园赏景。八极拳展演威猛有力、威风凛凛;太极拳团扇刚柔并济、洒脱飘逸。穿行在滨河大道的骑行车队,像一道游动的夺目彩虹,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今年是孟村县建县60周年,此次活动让市民亲身感受家乡变化,亲眼见证发展成果,进而激发起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关键词:孟村,县庆,游园,和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