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公益活动

孟村开展“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 公益宣传活动

//www.hebei.com.cn 2015-11-12 15:18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王盼盼)为积极响应省文明办“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公益宣传活动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孟村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11月4日,学雷锋志愿者到公园、商场、门店、街道等公共场所发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宣传彩页。

  公益广告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美丽乡村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赶考行,善行河北、五城建设等主题,并融入孟村人文精神和“四大名片”的宣传内容。除了宣传彩页外,孟村还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置了大型公益广告牌,同时,出租车、公交车、长途客运汽车以及商场门店、沿街单位的LED显示屏都进行循环播放。

  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公益广告将不断宣传教育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推进“五城建设”,激发建设善美孟村的信心和决心,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实现孟村科学发展、加速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关键词:公益,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