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扶贫就业

孟村供电:倾情服务留守老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12 15:18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杨娜)“大爷,现在天气冷了,家里热水器不用时一定要把插头拔下,注意用电安全。”11月2日上午,国网孟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孟村县敬老院,对每个房间的供电线路进行检查,为在此居住的留守老人提供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

  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之际,该公司为确保特殊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间可靠用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上门为敬老院、老党员、残疾人和长期外出务工的留守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帮助检查室内线路,并提供用电咨询和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和关爱,积极打造温馨的服务氛围。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150多户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帮助他们维修线路、更换开关插座等30多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400多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关键词:供电,服务,留守老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