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企业风采

沧州形象宣传片摄制组来孟村管道装备企业进行实拍

//www.hebei.com.cn 2015-11-18 15:1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8日讯(王盼盼 白杨)11月11日,沧州形象宣传片摄制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华洋钢管有限公司和河北广浩管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拍摄。

  孟村作为“中国弯头管件之都”,在全市管道装备制造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突出沧州特色产业,多渠道展示城市形象,实现品牌营销,摄制组专程赶赴该县开展拍摄工作。

  河北华洋钢管有限公司高频直缝钢管生产线,采用德国一次性排辊成型工艺和英国CT公司MENTOR‖数字化调控设备,是国家“九五”重点高新技术推广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新舰”牌高频直缝钢管、热轧(无缝化)钢管、热扩钢管,年产量60万吨,是华北地区重点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投资5.2亿元,与太原重工、西北机械厂、沈阳科技所等科研单位联合研发的方矩形钢管生产线,是国内首创的第一条生产线,是沧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100亩,目前设备还在安装调试中,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先进的“直接成方”生产工艺,即在常温下将热轧钢卷板直接轧成方矩形,克服了传统“间接成方”工艺的诸多弊端,是业内的一项技术革命,成功填补了国内建材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孟村管道装备制造业跨入了更高端的领域。

  河北广浩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不锈钢、合金钢、碳钢管件。多年来,为石油、化工、造船、医药、电力、造纸等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与服务并获得广泛赞誉。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弯头生产线8条,法兰生产线5条。拥有全套中频弯头热推机、异径管热模压力机、三通冷挤油压机、锻锤、立车、钻床等生产弯头法兰管件的工艺成型、机械加工设备,其中φ1020mm的大口径中频液压推制机,φ1420mm大口径中频煨弯机、φ2020两千吨大型热模压力机和φ2348四千吨液压机,为管件行业之最,年生产能力达8万余吨,是一家集弯头、弯管、异径管、三通、法兰于一体多元化的“联合航母式”企业。

关键词:孟村,实地拍摄,宣传片,管道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