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集中收听收看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直播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9 15:44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2月29日讯(朱明会)日前,河北省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部署会,孟村县领导杨双桥、戴强、毕延文、张立庄、吴志刚、张宝芳与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计90余名党员干部在该县联通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会议指出,自2月起至6月底,在全省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一问责”是对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公开处理。 “八清理”是对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违规公费出国(境)、公款旅游问题,乱收费、乱摊派问题,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及其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特别是涉农资金问题,省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招标投标不规范、违规出让土地、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等问题,懒政怠政、不作为等问题进行清理。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具体谋划,以制度为标尺全面清理、立行立改,以改革为动力强化治本。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把问责工作真正抓起来,将责任传导下去,压实到基层,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键词:孟村,会议,收看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