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鼓与呼

http://www.hebei.com.cn 2016-01-19 16:43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讯(孙凤杰 王盼盼)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网络舆情信息管理,弘扬正能量、发布好声音,1月14日,孟村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网络宣传的重点任务就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传播正能量、净化社会环境,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鼓与呼,为城市建设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孟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在会上强调,要完善和落实有关“管理办法”,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当前在机关单位中开展的“遵纪守法”学习讨论活动,为讲纪律、讲道德、讲法纪营造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守规矩、辨是非。各单位要切实重视起来,加强领导,把网络宣传工作上升到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安全高度来认识,务必抓好落实。

  孟村县公安局局长张建兵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各乡镇宣传委员,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各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网络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关键词:孟村,网络宣传,正能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