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特警汇报演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29 18:39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9日讯(张舒彦)12月18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在该县八极拳国际培训中心举行了特警汇报演练。孟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权,副县长李海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建兵出席了活动。

  根据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今年10月,孟村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退伍军人和应届体育特长生中经过层层选拔,招录了30名特警队员,旨在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能够更好地履行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等职能的特警队伍。经过近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八个大项、23个小项课目的训练。

  在汇报演练中,30名特警队员依次进行了队列、警棍盾牌操、格斗术、防暴枪射击、砍杀与劫持人质现场处置、大型驱散等科目训练。精彩的演练引来阵阵掌声,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演练结束后,刘德权对这次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公安特警的汇报演练,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孟村特警的飒爽英姿、昂扬斗志和过硬本领。这是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结果,是全体公安特警不怕流汗、不怕劳累、刻苦训练的结果。他强调,组建特警队伍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维稳形势采取的重大决策,在各类突发群体性事件、暴恐事件等突发警情发生时,作为孟村公安局反恐防暴主要应急处置力量能够快速反应,应急高效处置,可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勉励特警队员们要再接再厉,牢记职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各项技战水平,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孟村,公安局,特警演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