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企业风采

孟村开发区16家企业将“新四板”上市破解融资难题

//www.hebei.com.cn 2015-12-24 15:1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讯(杨书广)日前,孟村县开发区管委会组织该县多家重点企业,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双方就沧州市政府推动的“新四板”企业挂牌上市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仅12月17日一天,就有16家企业与前海公司在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下一步将进入“新四板”上市的运作阶段。

  贷款难,融资难,是目前管道装备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孟村开发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放思想,创新服务举措,推动企业上市融资,解决资金难题。

  据了解,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又称“四板”,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权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公司规范治理、进入资本市场的孵化器。新四板是中小企业踏入资本市场最平稳起步的地方,具有快速、高效、实用的特征,对于广大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是一个最佳选择。

关键词:孟村,开发区,企业,新四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