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招商引资

河间小微企业乘上便民办税直通车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2-23 15:16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讯(钱民庄)“地税局上门问需求,零距离服务,办税更便捷了!”河北省河间市某企业会计孟女士说。河间市地税局近期组织税务人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走访小微企业活动,让便民办税直通车开进企业大门。

  据了解,此次走访主要是了解纳税人服务需求,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调研政策执行情况,询问纳税人对地税部门在依法行政、纳税服务、廉洁从税等方面的意见,帮助纳税人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对辖区小微企业开展全方位宣传优惠政策和申报要求,开展面对面辅导,了解小型微利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帮助纳税人准确运用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纳税人63户,征集意见和评价30余条。

关键词:河间,小微企业,便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