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农民企业家连续两年为村中老人“送年礼”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6-01-29 17:52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9日讯(许静 白昆明)当河间市沙洼乡前洪雁村的董铁锤、董春良两户困难家庭收到过年所需的“食用油、饺子面和大米”以及每人200元现金时,真是觉得很意外,没想到除了70岁以上的老人,这次他们也能收到一份“年礼”!

  前洪雁村的共产党员董奎英、董秀林是两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十多年的精心经营让他们的企业名扬四方,也有了些积蓄,富裕起来的他们没有忘记村中支持过他们,帮助过他们的乡亲,都说人活70古来稀,在2015年春节期间,他们不约而同为村中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油、面、大米”等年礼,让这些古稀之年的老人能快快乐乐的过个新年。

  今年,他们在为全村48位70岁以上老人送年礼的同时,还把村中的5户低保户和2户困难家庭加入了进去,除了过年所需的“油、面、大米”外,还为每人发放了200元现金,共发放年礼55份,金额达到2.4万余元。

  前洪雁村的村支书董国平介绍说:这两位企业家是在村中生,村中长的,他们自己富裕了却没有忘记村子,他们在为村子中的老人、低保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温暖了我们全村人的心,让我们一个村子的人更加团结,更加骄傲!

关键词:河间,农民企业家,老人,送年礼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