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300人马拉松长跑迎新年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6-01-04 21:31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4日讯(记者 张冲 陈双双)1月1日早晨,伴着新年的第一缕晨光,来自沧州市、任丘市、献县等七个县市的300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河间瀛州经济开发区,用充满激情的奔跑来迎接2016年的到来。

河间300人马拉松长跑迎新年。
参加马拉松跑的市民。
参加马拉松跑的老人。

  本次活动秉承“挑战自我、超越无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同时倡导节能低碳环保,拥抱绿色健康生活。参加活动的既有16岁的少年,也有60多岁的老人。

  这一天对于来自河间市沙河桥镇的吴增奎老师来说,意义非凡:“我参加马拉松长跑除了挑战自我,也是为了纪念和妻子结婚30周年。”吴老师的妻女在一旁开心地表示来当啦啦队为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由华兴新锐通信集团和河间市快乐跑协主办,沧州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也前来协助。活动在参赛选手们的奋力奔跑中完美落下帷幕。

关键词:河间,迎新年,马拉松长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