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乡镇科局

河间市地税局实行“未受理事项告知”方便纳税人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2-22 12:21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2日讯(钱民庄)日前,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通过“未受理事项告知”,及时回访和沟通,帮助纳税人在最短时间内办完涉税事项。截至12月20日,该局共完成“未受理涉税事项告知”服务36项。

  据了解,河间市地税局通过调查分析发现,一些纳税人因不了解税收政策或不熟悉业务流程而无法一次性办结涉税事项,不得不多次来回奔波,影响了企业经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局安排办税服务厅值班干部做好纳税人服务工作,及时告知“未受理涉税事项”并记录下来,根据每天登记情况通过电话联系纳税人,进行沟通回访,除告知办税流程、所需资料外,还帮助协调业务往来单位解决涉税难题,对电话回访不能解决问题的,安排相关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关键词:河间,地税局,方便,纳税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