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项目建设

孟村生态之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5-08-28 16:12 长城网

  2014年11月,孟村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验收。而在2013年孟村已经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由此,孟村在沧州东部地区率先实现了“三城同创”。在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奋斗征程中,孟村完成了城市建设的华丽蜕变,更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崇善向美的强大能量!“三城同创”的进程正是孟村创新驱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融入沧州五城建设,打造“绿色崛起”升级版的生动实践。

  2015年,孟村全力实施1000万方水量、2万亩综合林方、3000亩水面的森林生态园。项目规划定位为以森林资源为基础,集林下经济示范、农业生产、滨水娱乐、森林观光、森林度假、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三到五年的生长和科学规划建设,双万亩森林生态园将会成为孟村乃至沧州地区的著名森林景观。一个名副其实的城市会客厅。孟村选择了一条高效的森林生态之路,森林资源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得到充分释放。项目建成后,必将推动孟村大农业产业的发展,有力带动旅游观光业,辐射拉动相关产业链梯次跟进,加快孟村崛起步伐。

关键词:孟村,生态

稿源: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