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社保动态

孟村人社局“三个着重”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 2015-07-17 17:4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村县人社局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以“三个着重”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巩固“三严三实”学习成果。

  一是着重思想教育。学习“三严三实”,把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相结合,把“三严三实”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从思想上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反四风”要求,着力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章党纪和从政道德教育,在单位内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二是着重监督管理。坚持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并行,在机关内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重点监管机关工作纪律、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服务大厅公开监督热线、投诉邮箱,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形成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党员干部保持良好作风。

  三是着重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归根结底是制度建设,继续坚持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各窗口部门工作实际,健全制度,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财务使用规章,加强考勤管理,提高责任意识。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行为理念。贯彻“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要保证常抓不懈,形成用制度规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保障的工作机制。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关键词:孟村,人社局,干部作风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