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特色产业

艾合得管道

来源: 作者: 2015-08-06 11:3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圣天管件集团艾合得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管道成套设备及配件的专业公司,可按国内、国外及行业标准生产碳钢、合金钢、不锈钢、低温钢等材质的弯头、弯管、三通、四通、异径管、管帽、法兰及其他管道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圣天集团超临界高钢级大壁厚弯头获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员工队伍。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天然气、化工、船舶、供热、造纸、冶金等行业并提供了优质服务。产品批量出口到意大利、比利时、美国、智利、玻利维亚、阿联酋、巴西、韩国、印度等国家。

  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以诚信于顾客为准则,艾合得全体员工愿与您同行真诚到永远。

关键词:孟村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