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通知公告

孟村自治县县庆动员大会暨全县工作会议述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5-08-06 15:22 长城网

  2015年,注定是孟村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发展的历史需要“十二五”的圆满收官,“十三五”的认真谋划;自治县迎来60华诞,标志着孟村踏上新的征程。

  路线已绘就,目标已确定,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县委、政府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冲锋的号角,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紧围绕县庆这条主线,绷紧弦、攥紧拳,努力以各条战线的竞相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开花,向自治县60华诞献礼!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沧州“五城建设”,以自治县60周年县庆为契机,推动自治县加速崛起,《2015年大事实事》和《推进“五城”建设加速自治县崛起意见》,明确把“五城”建设作为自治县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

  面对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县今年将牢牢坚持加速崛起总目标,把思想大解放作为战风险的本源、把产业大提升作为稳增长的命脉、把城建大突破作为新发展的支撑,抢抓“两个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省政府现场办公机遇),强力推进总投资103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突破工程、开发区改善提升工程、产业提升工程,总投资25亿元的基础完善、精品提升、广厦安居、路网贯通四大重点工程,总投资5亿元,涉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教育优化、惠农富民等16个民生改善工程和党建领航、环境护航的党建和环境建设工程。

  六十载春华秋实,踏征程再图跨越。县庆作为我县今年工作的政治任务,作为凝聚各方合力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开启自治县新的发展前景。我们要以一股时刻抓紧机遇、创造孟村美好明天的干劲;一股不畏困难、千方百计也要实现孟村崛起的拼劲;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誓力实现孟村翻天覆地的韧劲;一身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正气,为20万父老打拼出一个幸福生活,为孟村热土打拼出一个精彩未来!

关键词:孟村,县庆

稿源: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