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企业风采

孟村县积极推进弯头管件技术跨越提升

//www.hebei.com.cn 2015-01-15 08:57 长城网

  孟村的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各企业的支持,主要是弯头管件行业的支持,更离不开新老朋友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孟村针对弯头管件企业,尤其是河北圣天管件提出规划建议,希望各企业在弯头管件技术中得到提升跨越。孟村县进一步完善弯头管件企业的集群规划,推动孟村的弯头管件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管道装备是孟村县的特色支柱产业,其中圣天管件为孟村县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河北圣天管件着眼于做强百年产业,高战位审视,高起点谋划,狠抓战略规划,物流商贸、质检研发、聚集发展“四大平台”建设,编制管道装备产业规划。孟村县共发展管道装备企业1500余家,建有圣天、海浩等6个省级企业集团,获得24个省级名牌、著名商标和51项国家专利,30余家企业获得API、CE等高端认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已经布局中东、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孟村县先后被评定为省级特色集群经济县、中国弯头管件之都、县域产业集群竞争力100强。2009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重点产业聚集区。全县积极推进出口产品结构调整,积极引导企业加快尺度化、自动化、规范化出产,开展压力管道元件产品和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积极争取中国石化、美国API、欧盟CE等入网认证,加快进军核电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关键词:孟村,弯头,管件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