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

孟村县国税局举行局务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5-01-12 17:0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孟村县国税局举行局务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的有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正股级以上的中流砥柱。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主持。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如何放下包袱,开动机器,积极极应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

  2014年孟村县国税局面对经济严重下滑的压力,克服重重困难,细抓严管,本着提素质、明责任、抓规范,促收入的指导思想,结合国税便民春风及纳税服务规范的实施,同时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激发了全局58名干部中53名党员的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掀起了全局干部的工作热情。通过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不小收获,在税收收入吃紧,征纳关系相对矛盾的情况下,顺利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取得了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支持,税收任务圆满完成,社会各界对国税满意度调查中反应良好。(刘永波)

关键词:孟村,群众路线,教育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