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项目建设

沧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组莅孟观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22 18:31 长城网

  6月27日上午,沧州市市长王大虎、市人大主任匡洪治、市政协主席李继忠带领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组来到孟村回族自治县,对该县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县领导刘俊义、戴强、宫建军、李国钧、吴志刚、刘文辉陪同观摩。

  观摩组对孟村的重点项目河北迪凯管道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河北迪凯管道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沟槽式管件的企业,始建于2012年10月,总投资5.1亿元,占地90亩,总建筑面积33800平方米。迪凯引进2台10吨中频电炉和2台5吨中频电炉,新建1条消失模铸造全自动生产线和1条垂直分型无箱射压造型线,采用国内领先的消失模铸造工艺,完全消除了传统的落砂和出芯工序,提高了模型设计的自由度和铸件精度,产品精准度达到美国FM、UL双重标准。该设备采用两级环保处理,被誉为“铸造工业的绿色革命”。该项目的实施不仅丰富了我县管道装备制造业的产品种类,其先进的工艺技术、良好的市场前景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对我县特色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县域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了解到该项目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时,市长王大虎非常高兴,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孟村继续发挥区位、资源、产业等多种优势,抢抓机遇,扩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继续做大做强管道装备制造产业,壮大实力,加速产业聚集,深入谋划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延伸产业链条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孟村经济实现跨越腾飞。

关键词:孟村,项目建设

稿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陈兆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